党建工作

和党的一块过生日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7-07 阅读数:

2009年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之际,正逢体育教学部退休教师王德仁老先生80寿辰。体育教学部召集在职教师、退休老教师、不在编职工等汇聚一堂,畅谈复校以来中国政法大学的新变化,学校体育的教学设施、条件的改善,教学内容的更新,年轻教师的成长,体育部科学发展的前景,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在庆祝王德仁先生80寿辰的宴会上,老先生几次发言、几次感慨、几次哽咽,退休20年了,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单位,想着你们每个人。虽然老想见着你们,但你们忙,怕麻烦你们,抽空来个电话,听听你们的声音就满足了,感谢体育部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

体育部领导王小平、贾小平、张笑世等表示:学校和体育部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老领导、老教师的努力,前人为我们铺平了路,我们不可辜负老一代的期望,以科学发展的思路,严谨治学的精神,坚持发扬光大而继续努力,希望老先生们给我们提提意见和建议,以便体育部沿着正确的科学发展道路前进!

我们代表全体教职工,忠心祝愿老教师心情愉快、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