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5)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2 阅读数:

2009年4月7、8日两天,为了配合“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教学部党政领导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重点看、听了彭博老师的乒乓球课,李楠老师的羽毛球课.教研室党政领导和教研室主任认真在看课的同时,做了听课记录,课后,领导们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与每个任课教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针对上课的各个环节,肯定了两位年轻教师的上课特点和突出之处,并对他们在某些地方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这是我教学部主管领导们每学期都要例行的工作,但今年不同的是,听课人和被听课的老师,在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的过程中,都能很好的对待这次听课,按照科学的教学方法去探讨专项课的教学规律,体现了教学工作科学,实际、发展的思想观念.这是我们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教学部实际工作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一次很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