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2)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2 阅读数:

2009年3月19日,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教学部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贾小平教授主持。

  结合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贾小平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学部党支部制定的“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日程安排,宣布了教学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并对小组成员的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分工。会上,还发放了学习材料,并对大家在这次学习活动中的要求进行了明确的说明。

广大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了教学部的实施方案后,均表示一定会按照教学部党支部的要求,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并表示一定会在学习过程中,领会党中央的精神,贯彻学校学习方案,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认真完成这次学习活动。

                                  200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