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部召开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2 阅读数:

4月16日,体育部召开3个小时的解放思想大讨论,首先在党员内部强调并讨论了科学发展的重要性,尤其领导干部要充分重视和领会并在工作中加以实践,就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分类集中提炼,体育部能解决的要尽快制定办法及纠正,涉及学校政策规定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

会议继续结合两位青年教师的体育公开教学课,就体育教学思想更新、创新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育人意识与手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情商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改革考试方式和评价方法等问题展开讨论。

还就即将举行的第34届校运会的指导思想、举办形式,正式比赛和基层运动会裁判判罚尺度的灵活掌握,检查和纠正以前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体育部的各项工作能科学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