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4)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2 阅读数:

2009年4月2日,体育教学部召开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大会。教学部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王小平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是组织教学部全体同志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部署的各项工作,在贾小平主席的带动下,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上一次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继承老师在上周我部党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将郭老师讲话的重点、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的要点,结合我部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针对我教学部的实际工作,结合即将召开的我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大家有针对性的对前几届校运动会中的工作细节逐项进行了检查、分析了不足之处,对教职员工在运动会中的分工又进行了科学的调整,针对基层大型田径运动会的工作程序及判罚也进行了认真讨论,结合我校田径运动会的竞赛规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研讨,对预计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预防方案的设计。这是我们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教学部实际工作相结合,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一次很好示范,值得在以后的工作中借鉴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