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87周年系列活动—篮球赈灾义赛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6-05 阅读数:

5月29号下午,为了支援四川灾区人民,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与法学院男篮队在启运体育馆内进行了一场赈灾义赛。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贾小平,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笑世,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建,分团委副书记樊昌茂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小平同志在开幕式上动员: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特大地震,党中央领导亲临抗灾第一线,感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我校师生员工抗震救灾的热情。我们决定以赈灾义赛的形式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国难当头、匹夫有责。感谢到场并积极捐款的老师和同学们!

接下来,张笑世副主任率领体育部由共产党员组成的教师篮球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娴熟的技战术迎战全校冠军法学院男篮队。双方竞争激烈,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最终,本次义赛以58:58平局结束。在本次赈灾义赛活动中,双方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和场下观众积极捐款,老师和学生运动员们都说:体育赈灾义赛活动很好,既加强了师生联系与交流,又支援了灾区。

体育教学部

 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