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女足实现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校园组三连冠!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数:

20171225日,在河北省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的一号场地,我校女足迎来了此次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拼搏,我校女足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敌手,以七战全胜的光辉战绩拿下了这次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校园组的冠军,实现了三连冠之梦!



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校园组比赛于1219号开始,历时一周,一共要完成56场比赛。赛事的紧凑给各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心理和生理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球队经受住了考验,以7战进37球,只失4球的全胜战绩高举积分榜首。


比赛首日,我校女足就以17:0的大比分优势轻取对手,最终以三连冠的傲人成绩延续了中国政法大学女子足球队的辉煌。与此同时,球队还囊括了众多优秀个人奖项。其中,队员常玥婷获得了最佳射手称号,庄壹茜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称号,教练王巍获得了最佳教练员称号,这是对球队的付出与所获得成绩的莫大肯定。


光荣的成绩背后是球队每个人的辛苦与努力,此次比赛,队员们克服了77赛的生理极限,阵容不整、身体负伤等种种困难,在领队贾海翔、教练员王巍、张宇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带领下如愿以偿拿到冠军。这项荣誉也离不开学校与各院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胜利是属于每一个人的,更是属于中国政法大学的!

 

附:带队老师及参赛学生名单

 队:贾海翔

教练员:王巍 张宇

 员:常玥婷、陈辰、热依拉·艾合买提江 、庄壹茜、卢珂、许英梅、李碧霞、张婷婷、热依汗·买买提、赵雅娸、李玉卓、麻继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