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年中国政法大学冬季长跑热力开赛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数:

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17年中国政法大学冬季长跑比赛于昨天中午在昌平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各学院共1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虽然天气寒冷但学生们精神昂扬,在赛场上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参赛的学生奋力拼搏最终完成了此次冬季长跑活动。经过成绩核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19分07秒的成绩获得甲组第一名、第二名为国际法学院、第三名为民商经济法学院。乙组由社会学院以19分36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外语学院第二、法律硕士学院第三。

长跑能够促进白血球和热原质的生成,它们能够消除我们体内很多病毒和细菌。长期坚持长跑,也有助于提高肺活量,相比之下长期坚持长跑的人每次吸进的气体会比不锻炼的人多30%-60%,肺活量高的人,活动后不容易出现气喘、胸闷、气急的现象。冬季长跑更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力是一项很好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