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再夺冠!我校女足实现北京市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三连冠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数:

  1119日,在北京邮电大学足球场,迎来了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我校女足迎战强劲对手:北京物资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足以4:1的成绩战胜物资学院,获得冠军,这是我校女足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4周,我校女足在教练员有针对性的指导下,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桂冠。先是在小组赛中轻取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轻松出线。随后在八进四淘汰赛中打败北京师范大学顺利进入四强。接着在半决赛中战胜北京交通大学打入冠亚军争夺赛。最后在决赛中力克北京物资学院,成功卫冕。

虽然成绩傲人,但来之不易。如今,各个学校对女足运动的重视不断加强,投入不断加大,使得我校女足在夺冠的道路上碰到的挑战越来越大。此次的脱颖而出离不开张宇老师和王巍老师两位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领导及老师们对政法足球的发展成长的极大支持。不久之后,我校女足就要出征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预祝她们能取得好成绩。

 

附: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及学生名单

队:贾海翔

教练员:王巍 张宇

员:常玥婷、赵炎宁、庄壹茜、陈辰、热依拉 、张婷婷、卢珂、次仁玉珍、热依汗、徐聪怡、李玉卓、麻继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