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跆拳道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获得佳绩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数:

9月26日至9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来自全国93所学校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我校派出由贾涛老师领队,邱悦担任教练,张亚丁、刘克凡为运动员的代表队。队伍规模虽不大,但全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并不打折扣。两位运动员克服首次适用新规则、首次在赛中使用电子护具、首次参加全国大赛等诸多困难,在安排密集的赛事中(同一级别的比赛全部在一个比赛日内完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刘克凡同学取得男子甲组80kg第五名,张亚丁同学取得女子甲组46kg第三名。

我校跆拳道队一直坚持在教练贾涛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场地制约,利用队员的课余时间进行自主训练,利用午间时间进行统一的技术训练。本次全国(竞技)锦标赛的经历是对全队的鼓舞,也为代表队今后的训练和发展是一次锻炼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