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高水平男排获首都高校2014年沙滩排球联赛亚军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9 阅读数:

6月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沙滩排球联赛在中央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我校高水平男子排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高水平甲组亚军。

本次沙排联赛男子组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小组。开赛初始我校男队顺利淘汰了清华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4强。在半决赛时我校对阵北京交通大学队,以21:15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比赛,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场上,我校男排队员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黄振彪和民商经济法学院的王德轩面对比赛经验和技术优势都十分强劲的北航男排时沉着冷静,既发挥了平时训练中的的技术水平,又表现出我校男排奋勇拼搏的精神,虽然最后以微弱的劣势负于对方,但我校男排的顽强和团结合作精神得到了比赛评委和参赛各校的一致好评,虽败犹荣。

本次沙滩排球比赛由我校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小平领队,在教练邵建伟的带领下不畏强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竞技水平,为我校争得了荣誉的同时也鞭策着我校高水平男子排球队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