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武术队在2014国际武术交流大会获得佳绩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29 阅读数:

7月26日上午,“金沂蒙·广星杯”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暨“全球功夫网”杯第三届国际功夫交流大会开幕式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意大利、乌克兰、韩国、巴西、津巴布韦、巴基斯坦、阿塞拜疆等60多个国家、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300多支代表队的近万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设置了武术套路比赛、散打比赛、跆拳道比赛、太极推手比赛、摔跤以及各种民间传统武术项目。

我校武术队已连续三年参加这一重大赛事且成绩优异。由于暑假等种种原因,我校武术队在教练赵江的带领下派出曾木,朱栖佩,冯鸿波三名队员参赛。但是,人数虽少,水平却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三名队员发挥出色,表现优异,最终获得2金2银2铜,报名参加的项目全部获得了奖牌,再一次为法大赢得了荣誉。

 

附:个人单项比赛成绩

曾木   男子E组太极扇 第一名 8.60分

朱栖佩 女子E组24式太极拳 第一名 8.80分

女子E组太极扇 第二名 8.50分

冯鸿波 男子D组少林拳 第三名 8.58分

男子D组其他传统拳术 第三名 8.63分

男子D组传统短器械 第二名 8.6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