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2021年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作者: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数:

关于2021年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通知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2021年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11月1日至11月5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9:30,9:50---11:30, 下午 1:30----4:30

   晚上 6:00----8:00


11月6日至11月7日(周六、周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0----5:30


各年级学生请按上述时间参加测试。


二、测试注意事项:


测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并按学校考试纪律要求进行测试。发现作弊者,一律按照《中国政法大学考试违纪处分办法》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三、关于免测:



   1. 因健康原因不能参加所有体测测试项目的同学,需按照要求填写《免体质健康测试申请表》,连同校医院或本市三甲医院开具的有效证明,于测试当天交至体育馆入口登记处,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此次体测可予以全部项目免测。


   2. 因患疾病不能参加体测中某些剧烈运动测试项目的同学,需按照要求填写《免体质健康测试申请表》,连同校医院或本市三甲医院开具的有效证明,于测试当天交至体育馆入口登记处,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此次体测可予以部分项目免测。申请者之后须按规定完成其他体测项目的测试,否则将按体测成绩零分处理。


特此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