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研究中心

北京市法学会体育法学与奥林匹克法律事务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13 阅读数:

为了推动北京市体育法学研究和应用,在北京市体育局、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中心、首都体育学院、原北京市奥组委法律事务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等共同倡议下,北京市法学会体育法学与奥林匹克法律事务研究会成立大会于2010年7月31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大会通过了研究会组织规则和组织机构选举办法,焦洪昌、王小平、马宏俊、王一民、尹志强、吴日焕、王玉梅、张笑世、李宝庆、马建川等被选为理事。经过全体理事选举,我校王小平当选为副会长;张笑世当选为副秘书长;吴日焕当选为常务理事。

成立大会之后,现场举行了学术研讨,我校黄进校长作为特邀专家以《体育争议与体育仲裁》为题进行演讲,受到了与会的体育法专家、学者高度赞赏。

北京市法学会体育法学与奥林匹克法律事务研究会成立大会和2010年学术研讨会得到了北京市法学会、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和金杜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