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研究中心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10年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13 阅读数: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10年学术研讨会于8月10——1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20多位体育法学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和研讨会。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是2005年成立的,五年一届,在中国法学会的主持下,顺利完成了这次换届。大会选举了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81人,黄进教授、马怀德教授、焦洪昌教授、马宏俊教授、王小平教授、王玉梅教授、张笑世副教授等七人入选为理事,我校教授在研究会理事中占人数最多。经理事会选举,我校校长黄进教授和副校长马怀德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王小平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换届大会之后,对五年来为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学术研究优秀成果给予了表彰。我校体育法研究中心被第一个评为突出贡献单位,黄进教授、马宏俊教授、张笑世副教授论文分别被评为优秀论文。以上是我校教师参与中国体育法制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最好的见证。

研讨会以《体育法》修改为主题,我校李宝庆副教授、张笑世副教授及体育法方向研究生赵云同学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论文报告。 

体育法研究中心 201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