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我校举行2011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赛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07 阅读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在全国亿万学生中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的热潮,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体育教学部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提出的,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中广泛、深入地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我校于2011年12月8日下午在昌平校区举办了2011年中国政法大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学院队伍参加。同学们冒着刺骨的寒风,不畏严寒,勇敢拼搏。在体育教学部老师们的指挥下,分甲乙两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接力长跑,甲组法学院获得第一名,民商法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分获二、三名,乙组社会学院获得第一名,中欧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获二、三名。本次活动以增强学生体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了学生积极主动地参加体育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和我校冬季体育锻炼高潮,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