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我校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获得好成绩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1 阅读数:

2010年10月29日至30日,由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在顺义区乔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九十多所高等院校的体育部主任、获奖作者共计2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部体卫艺司领导、北京市教委领导到会祝贺。

此次论文报告会有六十余所高校报送了近600篇论文,经专家组严格的评审,共评出了一等奖14篇、二等奖60篇、三等奖109篇,优秀奖131篇。我校体育教学部共组织了15篇文章参加本次评奖,最终有9篇论文获奖,包括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团体总分位居第九名,同时荣获了本次大会的“优秀组织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彭博老师撰写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龙的技战术分析》一文获得一等奖并受邀进行大会报告。王小平、张笑世、李宝庆、贾涛、侯书健、高飞老师等教师的论文参加了墙报交流。本次论文报告会,为首都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将为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已连续4届组织优秀论文参加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成绩愈来愈突出。这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怀支持,得益于体育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随着我校整体环境的逐渐改善,我校的体育科研水平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