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个别学生作弊处罚的通知

作者:体育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1-07 阅读数:

今年是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的第一年,自2007年开始,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每两年组织一次对各地实施《标准》情况的检查,并公布检查结果。学生的《标准》测试成绩按评定等级记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学生《标准》测试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者,方可参加奖学金评选;成绩达到优秀者,方可获体育奖学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毕业时,《标准》测试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肄业处理。

在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个别学生不顾老师劝阻,仍找人替测,使严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实施变成了玩耍,破坏了体质健康测试的严肃、公正、客观的性质。现将在体质健康测试中作弊的学生通报批评,并作出其体育课成绩减20分处理决定。

刑事司法学院2007级学生:

王晓丹、常 丽、韩文杰、陈光耀。

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级学生:

李 亮、王 梦。

商学院2006级、2007级学生:

李 静、王艳丽、陈 琳、齐婧妍。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7级学生:

孔祥飞。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6级学生:

张 弦。

社会学院2007级学生:

张 翠、唐 曲。

                                体育教学部

                                 2008-1-3